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青海省科技项目评审
2020年10月26日 13:1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0月16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教授倪军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汪行作为专家应邀前往青海省西宁市,参加了青海省水路运输管理局和武汉理工大学共同承担的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科技项目《青海省黄河通航水域典型通航船型研究》的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

倪军老师作为此次评审工作的专家组组长负责主持专家评审环节,与会的专家还有长江船舶设计院以及青海地方海事局的同行。评审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取得的研究成果特别是青海省黄河水域推荐船型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认真审阅结题工作报告后,对相关内容和结论进行提问并提出一些探讨意见,课题研究人员进行了答辩,对意见认真吸收,并同意进一步完善课题。在专家组组长的主持协调下,专家组与课题组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同意项目结题验收,圆满完成了该研究项目的结题评审工作。(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