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血青春 用心体验 ——船海学院王虎生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
2018年09月10日 13:1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船海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来自船海学院16314班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的王虎生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尽职尽责,无时无刻不在发光发热。

王虎生作为船海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兢兢业业,以身作则。在校时,他对活动的开展具有丰富的经验,在活动过程中,他表现出极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对困难冷静处理的态度。不论是在开展活动中出现疑问,还是队员出现受伤或紧急情况,王虎生同学都能第一时间站出来,去帮助队员们解决问题,他不仅会关注活动的进展如何,而且配合老师及时安排下一步的活动。平日里也是十分顾及团队每位成员的感受,小到队员们的日常起居饮食,大到他们的安全出行问题,一路上他都在提醒队员安全第一,表现出良好的团队互助精神。在校期间,王虎生曾获得武汉船院“学生会干部标兵”称号、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全面素质提高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的重要过程。它既是学生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学生素质与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王虎生表示,这次实践活动让我们深入基层农村,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农村的基本国情,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记者团:杨书琪 李洋 拍摄: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