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召开开学安全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09月07日 15:1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安全教育的重视,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对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切实做好大学生开学安全教育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从9月2号开始,船海学院各班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班会。

通过学习学院保卫处制作的新生入学安全须知,让同学们更加重视起自身安全,防止陌生人通过短信、电话的方式诈骗。还重点让同学们学习并签订了《高等学校开学安全告知书》。

各班班主任还组织学生学习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中主要提到大学生身为祖国的未来,要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爱党爱国、勤学善思、立业为民的目标。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对班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对推进船海学院德育教育和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船海学院记者团:孙泽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