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 ——船海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会议
2018年09月05日 16:05 船海学院记者团 左昌盛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我院团学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部署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9月2日上午9点,船海学院于7405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学会议,会议由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主持,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陈霞老师、团学指导刘珩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各部门学干参会。

12D79

会上,饶书记对团学学生干部的培养和教育作出新要求,指出学生干部应该主动“想事”“议事”“干事”,富有创新精神和协作精神。随后,饶书记对团学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并从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新学期活动的计划与开展、团学换届方案制定、换届人选初步计划等方面对开学团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重点强调,迎新工作头绪多、时间紧、难度大,必须提前准尽早落实,抓好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要用船海学院的热情、细致给学生和家长留下好的印象。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船海学院记者团:左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