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迎来高职扩招学生
2020年12月11日 15:0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9日、10日,船海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新生,他们之中有高中生,退伍军人、还有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这些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新生们一个个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这里,这些学子怀揣着新时代的梦想,重圆大学梦,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为了给扩招报到新生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舒心的服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多次扩招专项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周密部署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一大早各班助教和志愿者就早早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报到现场,助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微笑迎接、热情问候,耐心细致地为前来报名的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为新生提供详细的入学须知、政策咨询、帮助他们了解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引导新生解决好工学矛盾。便捷高效的入学流程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前来报到的新生感受到武汉船院大家庭的温暖。

高职扩招学生20323班杨林杰同学说:“很高兴可以被武汉船院录取,在选择学校期间,因为武汉船院有悠久的历史,深深吸引着我。对于我就读的焊接专业,我认为发展前景比较好,到校后一定好好学习。”

本次高职扩招,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政策号召,为社会各行各业职工、退伍军人提升学历、加强技能技术水平创建了平台。(船海学院 陈凛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