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成功召开寒假学生思想座谈会
2021年03月10日 17:0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9日中午12时,船海学院于740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学生社会实践思想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主持,船海学院19、20级班长和团支书、学生会、分团委成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从复工复产、社区服务、美味年、礼敬中华和建党百年五个方面畅谈体会和感悟,与大家交流寒假实践活动中的成长与收获。

19310团支书汪溪淳说道:“寒假期间,我毅然决然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任务当中去,我觉得志愿服务是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热血担当,是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正能量,是在最美的年华做最有意义的事情,是用青春之力护青春之国。”19321刘震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他假期中在社区防疫站为行人测量体温的经历,他说:“今年依旧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去年的疫情,一直持续到现在。中国的疫情在党的领导下得以控制,我身为一名积极分子,回到家中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在医院做了核酸检测,确定安全过后,我积极主动投入到了防疫工作中。”

会议最后,饶建波总结道:“同学们在寒假里,有的参与了防疫工作,有的做了兼职,还有的分担了家务活,船海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进行社会实践,同学们在寒假里的思想状态是积极向上的。大家进行社会实践的同时,树立了正确的时间观念,体会到工作的艰辛,就能对自己的人生更好的规划。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反作用理论,希望船海学院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船海学院 董成 张子俊 何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