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之声 >> 正文

船海学院成功开展第七周“文明就餐 光盘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08:3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为深入落实贯彻学校关于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倡导节约粮食,避免舌尖上的浪费,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发扬中华名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应校团委号召,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了开学第七周的“文明就餐 光盘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船海学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

此活动船海学院安排了近400人次志愿者,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好工牌,互相配合,微笑引导,维护食堂秩序,积极的投入各自的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文明、干净和温馨的就餐环境。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食堂的各个窗口,提醒师生们要排队就餐,不要插队,倡导同学们节约粮食,并引导就餐时保持1米左右的安全间隔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保障就餐防疫安全。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出船院的勤俭节约的正能量,让同学们能做到勤俭节约并内化为自觉,成为习惯。志愿者们在值守期间不脱岗、不离岗,积极配合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了第七周的“文明就餐 光盘行动”志愿服务。(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董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