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2019年11月22日 09:31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0日下午五点,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403教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敢于担当”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支部负责学生参会。

本次交流会由学生党员梁康和钟旬主持,主要内容为:1.奏唱国歌。2.“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的重要意义。3.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4.积极分子结合自身情况开展讨论。在“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交流活动中,各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目标,找到了与党员的差距和落实的方向。

通过本次的交流和学习,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向党组织靠拢而不懈努力和奋斗着。(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臧明浩 杨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