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船海学院成功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0:5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19年12月11日下午5点,船海学院在7403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18和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

会议伊始,陈霞老师提出了三个问题:入党积极分子是什么?为什么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做?在“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么做?”这个问题上,陈霞老师重点向大家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核办法》,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践、荣誉奖励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要求。陈霞老师认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自己的身份,严格言行举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学生群体当中的先进者和榜样人!会议最后,陈霞老师由衷地说到:“入党是神圣而光荣的,但道路艰辛且曲折,希望大家共勉,党组织欢迎你们!”

本次会议是在2019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之后举行的,对于广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来说意义重大,使他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入党之路长路漫漫,希望他们能够勇敢、执着、坚定地走好每一步!(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陈凛然 摄影 董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