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7:3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前往张之洞博物馆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参观暨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张之洞的人生轨迹和汉阳铁厂的发展历程,重温了旧时代我国发展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新中国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奉献与坚守,更需要当代党员同志们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担当为人民谋福利,为国家谋复兴的伟大使命。

参观完毕,党员同志们在场馆的安排下做了简单的志愿服务,通过维持秩序、值班站岗、维护卫生等活动,党员同志们体会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张之洞博物馆做一点实事的充实与快乐,也向社会大众展现了我院党员同志的风采与面貌。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广大党员能以更踏实的担当精神,更深刻的责任意识,为美好船院和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黄昀鹏 摄影 李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