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6日 12:1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

会上,陈霞书记进行了述职报告,在肯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她认为党员的教育管理依然存在理论学习不足,交流讨论不够,先进性和带动性不明显等问题,并希望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提意见建议,为了支部的发展献言献策。紧接着,陈霞带头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之后其余各位党员直面问题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不遮掩、不回避,依次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最后,正式党员同志开展了民主测评。支部将根据会议内容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党员进行评议。支部党员在会上突出个人亮点,找出问题不足,提出解决办法,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建设美好支部同心协力!(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李灞 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