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致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封倡议书
2020年02月20日 19:17 船海学院 点击:[]


学生党员作为广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知识传播、信息甄别、日常反馈、科学预防等工作,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不恐慌、不懈怠,坚定疫情可防可控的信念;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船海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你们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多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疫情虽然让我们暂时告别了校园,但是,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停课不停学”。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我们应该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肩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和义务的同时,能有所学,有所思,有作为,有成长。为此,我提出以下倡议:

一、做一次思想汇报

防疫工作牵动大家的心,相信大家对此都有深刻的感悟。希望同学们在防疫期间结合“学习强国”等在线平台开展向先进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专项学习活动,积极思考,把自己的所学所思所做所为做简要记录,形成思想汇报。

二、读一本好书

要么读书,要么走路,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在我们居家隔离期间,希望大家能找一本好书,安心地坐着,静静地品着,让灵魂在中畅游吧!情到深处,写一篇美美的读书笔记也未尝不可。

三、做一件实事

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知识传播、信息甄别、日常反馈、科学预防等工作,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实事,帮助更多的同学正确认识疫情,不恐慌、不懈怠

四、坚持体育锻炼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体育锻炼尤为重要。根据自身的身心发展水平选择适宜性、持续性的活动内容,科学地开展居家体育锻炼。注意运动安全、运动卫生和视力保护。

最后,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静春暖花开疫情结束,我们再次相逢在美丽的武汉船院,祝各位安好!!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2.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