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船海学院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6:3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船海学院党总支于10月28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郭小军书记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学院“双高计划”任务书等学习资料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广大党员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及学院党代会报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此基础上更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形成常态。结合自身的具体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先进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交流分享了各自在下沉社区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及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陈凛然 董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