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主题交流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6:1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五点,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403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主题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18级、19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18级6名发展对象主持召开。

活动伊始,发展对象们依次汇报了自己近期的所学所思所感,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学院“双高计划”任务书。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聆听,各抒己见,并努力寻找与党员之间的差距,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

18321杨帆同学说:“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平时要能以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有关文件精神、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的同学,自觉维护党的尊严,积极参加街道、居民社区党建活动,配合社区党组织开展工作。”18314的荆鸿飞同学说到:“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的预备候选人,要深化了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旨在立根固本、筑牢信仰之基。面向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表示,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就要做好青年中的榜样,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是在2019级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之后开展的,对于广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来说意义重大。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奋斗目标,为培养出有理想敢担当的高质量学生党员奠定了基础。入党之路长路漫漫,希望他们能够勇敢、执着、坚定地走好每一步,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那片青春!(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董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