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08:4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25日下午在船海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船海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黄迎春宣讲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理想信念,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坚守教育阵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拓进取,积极推动教学改革、引领“思政教育”进课堂,争创佳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船海学院 黄迎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