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与实习 >> 就业服务 >> 正文

【我们一起“云”毕业】船海学院开展寄情于笔送祝福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20:4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从前车马行人慢,相隔千里的人们靠书信联络,把点点滴滴思念之情注于笔尖。船海学院于6月下旬开展了我们一起“云”毕业之“寄情于笔:笔尖下的温情”送祝福活动。

青春无悔,岁月为歌,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时光静走,青葱岁月,弹指间昨夕稚嫩懵懂的少年就要踏上新的征程;三年船院时光,挥手而别。寄情于笔,让我们的回忆与祝福也陪着毕业生慢慢走下去,船海学院学弟学妹们一起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最温情的祝福。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0余件,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方式形式多样,别出心裁,涵盖电子文稿祝福语、手书版祝福语、书法版赠言、抖音视频送祝福等,一句句话语道出了心中最真挚的祝福。

让回忆汇成思念的河流,缓缓流去,蓦然回首往事多。船院的生活,洋溢着青春活力,让遥远的梦,随落叶纷飞,用一字一句将青葱岁月封装,愿你带着笔尖下的温情,披荆斩棘,飘向远方!船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祝你们一帆风顺,扬帆远航!(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李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