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发挥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学生——船海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实践锻炼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07:3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精神,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对大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11月8日中午12点30分,船海学院在畅海楼及科技实训大楼7楼开展校园清扫实践锻炼活动,“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参与。

活动伊始,学员们在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同学的带领下,分成多个小组领取清扫工具,并去到各自分配的楼层,开始对各个教室以及楼道进行清扫。学员们分工协作、一丝不苟,清扫过程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通过此次实践锻炼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的服务意识,发挥了船海学院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李灞 黄昀鹏 摄影 吴武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