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元旦·迎新年”—武汉船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3日 10:0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20日晚,由院团委主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的“庆元旦·迎新年”一武汉船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武蕾、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春芳、院团委副书记姜层、湖北辉创重型工程有限公司罗刚经理、院团委杨荟卉老师、蒋园林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与300多名武船学子共聚一堂,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

晚会在吴春芳新年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带来的开场舞《歌舞青春》带来了不一样的舞动青春,瞬间抓住观众眼球,点燃现场气氛;船海学院与音乐社用古筝、萨克斯碰撞出不一样的《音乐无界》;电气学院、经管学院、船海学院、士官学院合唱的《在路上》表达了对故乡的爱和对亲人的思念;艺术团综艺部带来的《诵读经典》带大家领略典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让大家感受千年文字的力量,此时现场气氛走向高潮。

晚会节目还有机械学院、商贸学院和神秘嘉宾院团委杨荟卉老师带来的《以爱之名》、舞蹈协会表演的《像鱼》、海燕话剧社出品的《老师好》、建筑学院与大学生艺术团演唱的《我想和你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展现的《时差》,最后晚会在计信学院、士官学院和观众们一起合唱《天耀中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此外,晚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活动奖品纷纷送出。

晚会上同学们各展所长,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2020新的一年里,相信广大学子一定会带着今晚的这份激情投入新一轮的学习与生活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船海学院新媒体中心 胡婷 摄影 臧明浩 杨铭 杨立 兰春宇 何德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