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百生讲坛】船海学院开展“学‘习’两会新语·不负使命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11:2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船海学院于6月3日开展了百生讲坛之“学‘习’两会新语·不负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新语新论,领会两会精神,了解在本次新冠疫情中,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于人民,血脉在于人民,人民与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新冠疫情的阻击战中取得重大突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下,我们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坚定信念跟党走,投入到社会主义制度的建设中去。

同学们在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新语新论后,在线上交流学习感受:

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两会中说道“一定要把我们的老百姓,特别是我们的农民扶一把。”让我感受深切。我是一名建档立卡学生,正是受益于国家的帮扶才能更好的在学校学习。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变强大,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18341班姚传兴

“湖北、武汉,一定能够浴火重生”,这是习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武汉“伢”,疫情以来虽然十分不易,但更多的是感受全国各地人民对我们的鼓励、对我们的帮助。我也坚信我的“家”会好起来的,也一定会更好!——19310班张汇文

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新语新论后:我愈发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我们更应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敢于担当,敢于付出,努力学好知识理论,利用自己所学为这个社会真正的做些什么,投身于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19311班吴维滨(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陈凛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