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5日 22:2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3日中午,为了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检验本期青马工程培训效果。船海学院在畅海楼7403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分团委书记刘珩老师监考,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考试主要围绕培训内容党团知识、榜样力量、“大国工匠”等展开。考场上每一位“青马工程”学员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

结业考试意味着学习和培训将暂告一段落,然而真正的消化、吸收和实践才刚刚开始。希望全体学员把理论学习与能力训练结合起来,把参与社会实践与进行社会观察结合起来,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把短期的集中培训和长期的自我学习结合起来,把自信心和平和的心态、扎实的努力结合起来,为船海学院学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陈凛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