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职业素养讲座
2021年09月22日 15:5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新一届学生做好就业准备,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9月16日晚19时在7403教室举办了职业素质讲座暨校友交流会,邀请嘉宾为浙江精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在职员工蔡宇,蔡宇系船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辅导员刘珩老师,2019级及2020级焊接班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蔡宇首先简述自己在大学的三年学习生活,紧接着蔡宇结合自己近年来在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告诫同学们进入大三之后要调整心态准备步入社会迎接挑战,求职环节要精心准备自己的简历,把自己的优势和强项凸显出来。

蔡宇还讲到夯实专业知识其实只是职业生涯的开始,在进入企业之前要多学、多问、多练,为自己的专业打下牢固的基础,对所学专业有一定的认识和见解。在步入企业后也需要向公司里的前辈们虚心求教,学海无涯、学无止境。

讲座结束后,蔡宇热心为大家解答有关实习的一些疑问,期待同学们也能到精工实习与往届的学长学姐一起学习交流。(船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