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者风采 >> 正文

船海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10月16日 13:12 船海学院 点击:[]


 

 

优秀共产党员

 

郭佳,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师,副教授

思想上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凡事想在前、干在前,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无论是担任教师还是班主任,都能积极主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荣获一等奖。

优秀共产党员

周飞霓,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师,副教授

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教学工作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担任订单班班主任,与企业加强合作、联合培养,学员获企业大力认可。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主动申请参加企业锻炼,切实提高教学能力。

优秀共产党员

陈彬,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双高计划”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负责组织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团队,顺利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群申报工作,并成功入选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