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者风采 >> 正文

船海学院2019年度优秀教师
2020年10月16日 16:00 船海学院 点击:[]


优秀教师

孙淑侠,女,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师。

孙淑侠老师勤恳敬业,灵动教学,努力做好教学工作;尽责求索,锐意改革,出色完成专业负责人应尽职责;大胆创新,刻苦钻研,勇于承做多项科研任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参加和指导教学竞赛;善学善思,拓宽视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素质。

优秀教师

张远双,男,中共党员,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船体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张远双同志扎根教育教学26年,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师德高尚,为人师表,业务精湛,他一直以“热心、责任心、耐心、细心和虚心”来鞭策激励自己,在教育战线上师德育人,不断进取创新,教育质量和教育效果深得学生、同行和社会的肯定和赞誉。

优秀教师

郭佳,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教师。

郭佳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教学工作热情饱满,始终将“凡事想在前、干在前”作为行动准则,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不断奉献力量。认真负责地履行一名党员和党员干部的神圣责任,以高尚的师德、敬业的精神、无私的奉献、一流的业绩,谱写了一曲动听的青春之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