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者风采 >> 正文

船海学院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
2020年10月16日 16:06 船海学院 点击:[]




优秀班主任


叶东南,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17320班班主任,副教授。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老班主任,叶东南老师工作踏实认真,针对17320英才班的教育特点并结合班级生源、专业情况,采取了针对性班级管理、班级建设措施,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积极树立榜样、引导全体同学走上个性发展道路,得到学生和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优秀班主任

容琼,女,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讲师。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和实施者,是学生的一面旗帜、榜样,是学生寄托、依靠的对象。容老师能够充分利用和调动班级内外一切教育力量,做好班级的教育管理工作。通过自己的责任心和爱心,能够确立班级的学习奋斗目标,培养正确舆论和良好的班风,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关心,建立了一个学习气氛浓厚、相互之间和谐团结的优秀班集体。她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习氛围浓,班级成绩名列前茅。

优秀班主任


郭小军,男,中共党员,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教授。

郭小军老师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班级开展工作。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针对性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做到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作风正派、言传身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