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船海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年09月21日 15:2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增强入党热情,帮助新生植下理想信念的“种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20日,船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组织员彭公武、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主讲,学院全体2022级在校生参加。

“建党节是哪一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间和地点?”“中国共产党的人数?”……启蒙教育大会在提问中开始。随后,党员同志通过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并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入党、学生入党要求、入党流程学生支部活动等方面事项。

在启蒙教育大会中,船海学院党总书记郭小军同志指出同学们应该清楚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应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应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从小事做起。组织员彭公武同志讲到大家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培养爱国情怀,端正自身政治立场,做到更好地为祖国、为人民服务。

在新生开学之际,船海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帮助同学们认识党、了解党,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审核:郭小军 文字:刘珩 叶嘉成 图片:郑思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