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64期发展对象线下党课
2023年05月16日 11:1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5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线下党课。9名发展对象参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老师授讲。

党课从观看《不忘初心: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视频中开始,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说:“我觉得在我一生中,对我帮助最大的是两种人,一种就是革命老前辈,一种就是我的陕北老乡。”随后,刘珩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对《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作了梳理并学习了部分章节。

《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一书是通过受访者以口述历史的方式,再现了青年习近平扎根陕北黄土高原,七年来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鱼水交融的青春面貌。党课结束后,也将继续开展读书班围绕本书展开深入学习,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年习近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审核:郭小军 文字:靳文 刘珩 图片:靳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