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10月28日 10:5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4点,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403教室举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以及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共分为四项议程:一、奏唱国歌;二、授积极分子胸牌;三、党课教学安排和学习纪律要求;四、开班讲话。船海学院首次试行积极分子胸牌授予,并结合培训班开班仪式的举办,以仪式感和庄重感提升广大积极分子党的意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认清身份,起到表率作用,做船院好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开班讲话中,郭书记提到:“党课培训是党员发展的重要步骤,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抓牢学习机会,早日加入党组织!”饶副书记则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纪律要求、思想要求、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学习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珍惜每一次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李灞 摄影 胡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