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注新鲜血液,添支部活力——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5月18日 10:5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17日上午十时,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汪溪淳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主持,党总支书记郭小军、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介绍人参加。

刘珩同志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接着按照党员转正程序,6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汪溪淳同志讲到了这一年的工作成绩,作为团支书,带领本班级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班集体;作为团学助理,配合老师完成期中检查材料整理;作为新生助教,为新人学的学弟学妹们介绍校园,讲解专业特性和毕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认真工作,脚踏实地。

随后,入党介绍人郭小军、余超、孙菲等同志分别介绍了6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汪溪淳等6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六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周斌同志表示6名同志不仅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对于各自所承担的职责也能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尽善尽美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也在此过程中收获了自己的成长。最后,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6名预备党员已经具备一名合格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条件,同意他们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6名党员同志依次表态,李林杰同志表达了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激动心情,他表示将一定牢记入党誓言,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转正大会,希望同志们进一步本着“有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的学习精神和“共产党员要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思想,不骄不躁、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力争对自己作为党员这个身份负责,对“党员”这个称号负责。(船海学院 谢天池 刘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