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与实习 >> 就业服务 >> 正文

武汉船院与湖北少专船舶技术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2年03月15日 12:21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我院与湖北少专船舶修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建船厂规划方案设计技术服务项目”合同仪式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科研处处长姚新代表学校与湖北少专船舶修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少专签订了技术服务合同。湖北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喜华、主任蒋杏杏,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院长吴春芳、项目负责人张磊老师等人参与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船海学院院长陈彬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彬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少专船舶一行及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新建船厂规划方案设计技术服务项目”实施情况。随后,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喜华、少专船舶公司总经理郑少专先后发表讲话,表达对本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满怀憧憬。

肖亚明副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武汉船院高度重视本次校企合作,具体有三个层面的因素:一是武汉船院作为“双高”院校,立足湖北辐射全国,本次合作更加注重服务湖北区域经济建设;二是本次校企合作是顺应国家发展需要,结合高职院校自身特色,将区域内中小企业发展需求规划为科技创新发力点,以此来提升科技创新服务的准确度,深化高职院校产教研服务;三是从职业教育方面来讲,本次校企合作顺应高职发展需求,将教育和训练结合,寻求契合点,能够使我们学生的培养更贴合实际。

随后,校企双方在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恋。

本次技术服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船舶协同创新设计,促进湖北省船舶与海工装备制造技术发展,实现校企资源互动共享和优化配置、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行业及中小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共同培养船舶行业发展所需人才提供新的途径,也为当下社会发展和职业需求带来了新的契机。(船海学院 余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