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美船院】“书香之家”系列活动——船海学院开展“书声琅琅”最美寝室评选
2022年05月04日 14:2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一间间整洁舒适、书香满屋的宿舍,已经不是寻常意义上的起居室,它是一处韵味深厚的文化阵地。为培养学生自我管理意识,锻炼学生们创新、合作及动手能力,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船海学院于2022年5月3日开展了以“躬劳践美、书声琅琅”为主题的最美寝室评选大赛。

本次活动由大一、大二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参加,活动务求设计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活泼,并且形式力求创新,寝室整体形象要求干净、美观与和谐,有利于日常学习与生活。

在活动中,参赛宿舍严格遵守有关秩序,做到了在守序的同时也发挥了大学生的想象力及创新能力,无论是宿舍的卫生环境还是物品的摆放都做到了洁净、整齐,同时也响应本次活动展现创造力的主题,在宿舍内放置了独特的一角休闲区(如读书区、音乐区、健身区等等)。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管理与创新能力,展示了干净、舒适、和谐的宿舍文化,有助于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勤学乐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施依凡 马明洋 胡博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