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专业实训室志愿清扫活动——船海学院开展后疫情时代专项志愿帮扶活动(三)
2022年05月17日 09:5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保证我院实训室干净卫生,营造健康的环境和良好的教学氛围,5月16日中午12时至13时,船海学院开展了科技实训大楼专业实验室志愿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夏志刚老师领队,20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清扫范围为船体放样实训室、舾装实训室、游艇实训室。

实训室是教学实践的重要场所,是师生交流、互动频繁的公共场所,对学生的身体健康和技能培养都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改善实训室卫生环境建设,加强实训室科学化管理,是学校建设发展中不可忽视的环节。

人员到位后,同学们迅速展开了清扫工作,分工明确,井井有条。所有区域卫生清洁完毕后,同学们对教室中人员频繁接触的区域进行了酒精消毒,有效降低了病毒的传播风险。

此次活动不仅对我院志愿者们进行了劳动主题教育熏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实训环境。既提升了专业实训室的卫生防疫水平,又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热爱校园的高尚情操,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船海学院 顾亮亮 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