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船海学院开展第十六周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5:5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船海学院21级全体团员于5月31日下午在畅海楼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的第十六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用雄伟嘹亮的歌喉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由团支书带领同学开展学习“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一系列资料。

活动接近尾声,优秀学生代表对本次学习的收获与感悟进行分享。21314罗嘉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用朴素的话语,为青年指点迷津。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

21312李茂盛说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21341李康说:“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 要做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认识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职业价值,就是对人生梦想的有力回馈,就是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益贡献。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审核:饶建波 文字:张依萍 图片:新媒体宣传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