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换学生银行卡的通知
2018年06月08日 09:47  点击:[]


关于更换学生银行卡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3年学院与中国民生银行、中国电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于20188月到期。为了做好衔接工作,根据学院领导指示精神,依据《湖北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级财政性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鄂财库发[2015]57号)等有关规定,财务处就学院基本账户开户银行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过学院院长办公会讨论决定由中国农业银行为学院服务银行。20162017级学生2018/2019年学费等批量划扣以及学生奖助学金发放都需要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卡安排

1.财务处已经把20162017级学生身份证号信息传递给中国农业银行,银行近期制作学生银行卡。

2.6月11开始,中国农业银行汉阳支行开始到学校卡务中心为20162017级学生批量激活卡片及掌上银行。

3.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手机到现场办理激活卡片及激活掌上银行(具体安排见下面的图片)。

4.驻场时间预计611-6月22共计12天。

二、有关说明

1.20162017级学生2018/2019年学费等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卡批量划扣(大约在825日开始批量划扣),学生必须持有自己在学院办理的中国农业银行银行卡,并且在825日前在自己的银行卡内存足资金(具体通知将在7月份下发),才能划扣成功。

2.学生原中国民生银行卡可以保留或自行到中国民生银行柜台办理注销手续。

学院20162017级有10000多学生,此次转换银行涉及所有在校学生,工作量大,请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本学院学生,做好宣传、解释、教育工作,希望大家理解与支持!

联 系 人:兰慧老师

联系电话:027-84803791

特此通知

附件:老生批开卡、激活、批扣相关流程及细则


财务处

201864


undefined

undefined




附件:

老生批开卡、激活、批扣相关流程及细则

1.流程

财务处收集2016级、2017级老生的姓名、身份证号、性别、院系、年级、班级等相关信息网点依此信息批量开卡成功(66-6月10完成批开卡)611开始农行汉阳支行开始驻场为老生批量激活卡片及激活掌上银行(驻场时间预计611-6月22共计12天)学生预存学费预计8月中下旬开始批扣学费。

2.驻场现场可以为老生提供的服务:

借记卡卡片激活(含一类卡和二类卡);掌上银行免费开通及激活;掌上银行的使用指导;

3.提醒学生注意(重要):

激活现场办理业务须本人持身份证办理,不得代办,激活现场须留存身份证复印件两份给办理激活的农行工作人员(一份用于批开卡留存,一份用于现场激活)。

4.其他事项:

因不可控因素,预计12天的现场集中激活学生不能达到100%完成激活,现场集中激活完毕,农行将整理出未激活的学生清单,与财务处协商是否进行二次驻场。若仍存在特殊情况无法激活的,我行将连同清单和卡片移交学校财务处,学生本人到财务处签收领卡后自行选择就近的农行网点(详见下图)办理激活,卡片签收时须收集学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学生信息登记表(开卡不成功的)

学院: 办理人: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班级

移动电话

(有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