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届结业生返校考试的安排
2018年04月28日 17:11  点击:[]


2018届结业生可在6月29-7月2日返校参加不及格课程考试,成绩合格换发毕业证书。

1.考试条件:2018届结业生。

2.数据统计:各二级学院通过报名或毕业资格审核,统计本学院需参加考试数据,30号上午12点前将需其它教学单位组织考试的数据发给相关教学单位。

3.任选课选题:通知任选课不合格的学生,从以下任选课课题选择,①职业生涯规划;②Excel应用技术;③环境生态保护;④服务营销;⑤信息资源管理。要求:课题报告手写二千字。

4.考试组织:

6月30日-7月1日上午公共课部组织考试;考场安排:7号楼1、2楼,计算机机房;

7月1日下午,2日各二级学院组织考试;考场安排:机械学院科技实训大楼620;动力学院七号楼1、2、3楼;船海学院七号楼4、5、6楼;电气学院五号楼4楼东;经管学院五号楼4楼西;

任选课,7月2日中午12时前,学生将课题报告交到教务处考试中心;

实习实践环节,6月30日由各二级学院与工业中心协商安排组织考试。

5、命题及试卷印制工作:命题由各院部自行安排,教务处负责印制试卷。

6、试卷批阅及成绩上报:考试完成后,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将本学院承担的课程试卷安排老师批阅、并组织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时间为7月4日中午12时前。

7、成绩审核和发证:7月4日下午2时,各院部、中心将考试组织情况及成绩上交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再次进行毕业资格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名单报教务处,换发毕业证书。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