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成功开展英才班面试选拔工作
2020年10月16日 13:0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认真贯彻学院的“英才”工程试点项目,10月15日下午2点至5点,船海学院在7410B,7404A,7404A,系会议室4个教室对236名报考英才班的新生进行了综合测试。此次选拔工作由船海学院副院长吴春芳组织,继续秉承公开、公平、择优的选拔原则,选派船体教研室、舾装教研室、焊接教研室以及教务办、学工办16名教师作为考评人员。选拔工作包括宣讲、笔试和面试等环节。

在综合测试工作开展之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对所有报名参加面试的同学给予了鼓励,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以后三年的学习中认真学习,为自己的前途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选拔测试工作中,老师们就个人素养,专业知识等方面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了提问,并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在经过近3小时的分组测试,此次2020级船舶工程技术专业英才班的综合测试工作圆满完成,随后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回答、笔试、面试,结合高考成绩做出综合评定,拟定录取36名同学进入英才班。希望这次进入英才班的同学能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我国的船舶事业添砖加瓦。(新媒体宣传中心董成 摄影 臧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