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2020年11月15日 17:4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11月11日下午,船海学院组织19级,20级学生对宿舍卫生开展了清洁活动,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书记饶建波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走进学生宿舍,验收清洁活动成果。与学生亲切交流、沟通。

老师们走进20级学生宿舍,详细的了解大一新生的生活情况,现场解决学生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郭书记一行在检查过程中,一方面对宿舍环境优秀的同学们提出表扬,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优秀作风,同时提醒部分寝室应及时整改,保证寝室卫生。郭书记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禁止同学们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做好寝室卫生,及时打开门窗通风,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宿舍清洁活动,进一步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提升了学生疫情防控的自我意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船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