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之声 >> 正文

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船海学院召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0年10月13日 22:2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13日,船海学院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会在系会议室召开。此次学习会由分团委书记刘珩老师主讲,船海学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珩老师对大会概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国青联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等内容。

学习会上刘珩老师还讲解了共青团与青联、学联之间的关系。共青团是青联组织的中坚力量,对学联负有指导责任。并在会议上明确了我院学生会骨干要以“强三性,去四化”为原则,在全团形成以组织力为支撑,以引领力为牵引,以服务力为推动,全面协同发力,整体提升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最后,参会学生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何宇飞同学指出,作为学生骨干应当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需要时刻保持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创新的精神。徐倩同学谈到作为文艺部负责人,今后活动的开展需要我们不断思考,在组织活动时要做到从广大青年学生的角度出发,办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贴合校园生活的活动,真正做到为学生考虑、为学生服务,发挥好桥梁作用。 (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董成 陈凛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