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致敬英雄 奋斗逐梦——船海学子发出青春宣言!
2020年05月05日 20:1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919年5月4日,面对国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一批爱国青年挺身而出,奋起抗争,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时隔101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抗疫英雄勇毅逆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蓬勃力量。

“无奋斗,不青春!”、“青春向党,奋斗为先!”,学习了抗疫英雄的事迹之后,一条条激励人心的青春宣言跃然纸上,船海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英雄的敬意,展示出奋斗的梦想。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船海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对抗疫英雄事迹的学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青春梦想,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梦!(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