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职教周:深化产教融合,船海学院举办“大师进校园”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14:5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12日,为深化产教融合,借助湖北省焊接职教集团平台,船海学院举办了“大师进校园”活动,邀请了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特级技师代能武、国家高级技师王飞两位大师走进校园,与船海学院师生共享课堂,谈知识技能、话职业人生,并指导亲自学生进行技能操作,使学子们受益匪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身心洗礼。

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和副院长吴春芳参加了大师与学院老师的交流活动,郭书记首先对两位大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能形成长期合作交流模式,吴副院长在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法上与大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主体育人的优势和特点。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船舶行业船体、焊接等专业的发展状况和需求,并对今年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探讨。

最后,两位大师对我校教师和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状态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表示非常高兴来学校和大家交流,并说下次再来将为学生谈谈自身经历和职业规划。(审核:吴春芳 文字:杨帅 图片:杨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