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圆满完成创意口罩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工作
2022年04月22日 15:0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调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消极情绪,让口罩真正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在保护学生生命健康的同时体现学生的态度、个性,增加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以积极心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给生活各方面带来的变化,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船海学院承办的创意口罩设计大赛于4月4日开始正式面向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作品征集工作。

历时17天,在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的积极推动下,学生们踊跃投稿、精心准备,插上创意的翅膀,在一副口罩上的小小空间尽情创作。经过全面征集和综合评定,各学院按时完成决赛作品提交工作且多数达到8幅上限,呈现的作品主题多样、形式丰富。参赛选手采用剪裁、绘画、涂鸦、手工改造、线上图纸设计等形式,给简单的口罩增添无尽的色彩。

我院通过前期开展的创意口罩工作布置会议和媒体宣传,由各班心理委员和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牵头,充分调动省内外学生积极参赛、备赛,并对口罩主题选定进行一对一指导。截至4月18日,共收集学生作品60余幅,我院学生用马克笔、彩铅、毛笔、油画棒等工具在蓝白色口罩上描绘出饱含青春个性、主题鲜明的图画,生动诠释“春天里的梦想”、“口罩下的情绪”两大主题。

之后,各学院选送作品还将经历校级作品选拔阶段,通过线上线下的学生投票、专家评审,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出等级奖和优秀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船海学院 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