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情在前,爱在眼前——创意口罩获奖名单火热出炉(二)
2022年05月02日 15:1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调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消极情绪,让口罩真正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在保护学生生命健康的同时体现学生的态度、个性,增加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以积极心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给生活各方面带来的变化,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船海学院承办的创意口罩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火热出炉,欣赏了等级奖,让我们再看看优秀奖的风采吧!

最佳组织奖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21631竺世姣

以向日葵为主体,代表着温暖阳光,两边簇拥着武汉的标志——樱花,构成一个微笑。

21521解佳阳

期望在春天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为零,在樱花树下面团聚,是我对春天的憧憬和期望。

21851周文豪

通过左边的那副表达这疫情期间人们心情,右边那副图想表达的是在疫情爆发是国家带领医护人员迅速做出补救让人们看见了点点微光。创作这幅图的初衷在于让人们不要焦虑和担忧相信明天会更好,相信乌云终将散去,微风终将胜利,明天终更好,微光终将降临.

21462余和龙

一个白衣天使手举国旗,肩上的责任重大,背后有强大的祖国母亲支持,花儿奔放,万物复苏。口罩下的我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们彼此心连心,花儿那样红,草是那么绿,病毒终将被打败,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21752杨腾

“在逐梦的路上,我们从未离开,亦从未放弃”这句话表明我们在追梦的路上,自强不息。“never give up”说明我们不因为一点小挫折而轻言放弃,表明了我们追求梦想的决心

21141彭紫云

因为疫情,所以现在人们三两天就做核酸。这幅画采用白衣天使和小恐龙作为主人公,描绘了一个做核酸的场景,白衣天使和小恐龙同心协力一起对抗病毒,病毒们都露出惊恐的表情。

21131陈子奕

21430王智勇

在对抗新冠病毒的道路上,我们都应该感谢医护工作者,他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带着口罩护目镜,每天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奔波,然后我们也一定要相信,疫情终有一天会结束,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会再重逢。(船海学院 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