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匠心船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1—2022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期末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9日 08:3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27日中午12点30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4310教室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期末表彰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老师、船海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船海学院辅导员谭菲老师、杨妍旻老师、谢天池老师、王哲老师、2020级各部门学生骨干及2021级志愿者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助理李明金和分团委干事邹承燕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主持人宣读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各部门优秀学生骨干及干事,由辅导员王哲老师、谭菲老师、杨妍旻老师、谢天池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珩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议程第三项,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骨干及干事代表发言。2020级辅导员优秀学生助理付旦旦同学表示,十分有幸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在职责上,我们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是辅导员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传达好辅导员工作安排、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在态度上,我们要秉持认真负责、细致耐心、不怕吃苦的精神;在生活中,我们要秉持“厚德、笃行、致用、创新”的校训,时刻注重言行、重视学习并能学以致用、敢于创新。紧接着2021级新媒体宣传中心优秀学生干事代表黄俊桥同学发言,他表示在加入船海新媒体这个大家庭的一年里,从不适应到适应,从陌生到熟悉,从无从下手到得心应手,不仅让他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也让他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今后将以更好的表现、更优秀的成绩见证自己无悔的青春。

议程第四项,船海学院各学生部门指导老师讲话。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心理负责人谢天池老师提到很高兴在大家离校之前参与这场师生齐聚的盛会,她感谢新媒体全体成员以及其他部门对学院学生工作的付出,学工办的老师因为大家而感到为人师的成就与幸福,感到人间值得。随后船海学院21级辅导员王哲老师提到王国维的三种境界,他告诉同学们当大家历经千山万水,终于恍然大悟之后,再回头看人生的这些体验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并表示船海学院因为在场同学的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尽职尽责而精彩。周斌老师用”转变“二字概括团学这一年的工作成绩,他与团学干事一起经历了共同成长、蜕变地过程,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勇于望远登高,敢于做梦、追梦。

会议最后,刘珩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船海学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学生骨干及干事的努力与奉献,他们把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献给了船海学院的建设工作中。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希望后继者延续他们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的精神态度,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共创船海学院的美好未来。(船海学院 郭宇航 熊子茜 谢天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