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以心迎新——船海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年09月14日 17:5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沐金风,杏坛披锦绣;唷清韵,学子谱新篇。9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沐浴着九月的晨光、怀揣着满腹热情来到武船。船海学院师生一心,精心筹备,翘首以盼,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正式开始。

在入校前,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全方位熟悉学校、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和节奏,我院全面推进线上宣传与服务工作。辅导员、助教们每天在新生群内答疑解惑,让还未步入校园的船海新生们提前感受到集体的关怀与温暖。

一进校门,“欢迎新同学”的标语热情迎接着朝气蓬勃的新面孔。在迎接的队伍里,有助理班主任们的不辞辛劳,有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有值班老师的保驾护航,他们及时与入校新生对接,全力做好入校手续指引工作。校内还设有的失物招领处、临时医疗点、各学院的迎新大本营等为新生提供便捷服务。

载满行李的小拖车,为新生运送大学生活的“第一批装备”;一句句爽朗的“我帮你”,是新生来到武船的第一缕温暖;热情忙碌的志愿者及智能化服务,使新生与武船“零距离”。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今年的新生需独立完成报道。与“驻足”的家长们告别后,2022级新生们转身、整装待发,正式开启大学生活之旅。今日船舶小匠,未来大国工匠,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逐梦之旅上奔向更加绚烂的未来。(审核:饶建波 文字:熊子茜 谢天池 图片:熊子茜 郭宇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