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家校联动暖人心 携手同心共战疫——船海学院开展家校“云”上沟通
2022年10月31日 16:3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沟通,在疫情封控背景下,船海学院紧抓家校联合工作,积极开展“云”上沟通,船海学院22级班主任们在家长群向各位家长们反馈学生学习日常,报平安,让家长放心,疫情虽然封住了老师与同学们间的距离,却封不住学校与家长对他们的关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响应汉阳区、街道的要求,实行封控式状态,自学校进入封控管理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严防严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探索有温度的工作方式,及时向家长们进行“云”上沟通,并鼓励家长、学生与学校同心同行,树立抗疫必胜信心,让学生在特殊时期感受到来自家庭及学校的双重温暖和力量。

家校“云”上沟通传递了船海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在师生之间,家校之间,架起了一座座温暖的空中桥梁。家长们对线上沟通活动也高度认同,对老师辛勤的工作和细致扎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线上沟通改变的是沟通形式,不变的是船海教师们关心关爱学生的初心,是为国育人、为校育才的坚守。

疫情挡不住时间的脚步,空间隔不断家校的交流。一段小小的话,带给家长的不仅是心灵的安慰,更多的是彰显出特殊时期家长与学校、同学们协同抗疫的不竭动力。审核:饶建波 文字:黄俊桥、马明洋、李志勇 图片:李志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