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年05月18日 16:5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二届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赛前准备工作,积极解决筹备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船海学院于5月16日中午12时在8802教室召开第十二届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第二次全体会议,大赛指导老师郑亚雄、余洋和42名全体备赛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郑亚雄老师主持。

郑亚雄老师就前期准备及比赛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并对指导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包括人员的管理、工艺流程的学习等问题,确保证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郑亚雄希望全员都将积极投入知识竞赛,积极投递创新概念,彼此沟通交流,并表示指导老师们将实时掌握赛项信息,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并予指导。

余洋老师强调在大赛期间,严格要求值日和存放钥匙人员依序轮流,提高防火防电安全意识,如有意外受伤,无需慌乱,理智应急。他表示,作为一个团体,要注重团结合作,平时积极工作,按照个人能力和小组参差合理分配人员,小组成员后续或有调整。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赛师生团结一致,跃跃欲试,决心足履实地,立志在新的赛程上继续从前辉煌、更创未来佳绩。(审核:饶建波 文字:黄俊桥 谢秀蕊 图片: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