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星火筑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团学骨干培训(三)
2023年05月19日 16:2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德才兼备、理想远大、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团学骨干队伍,5月19日12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7404C教室举行了团学骨干第三次培训课程。本次培训是2023年度春季学期团支书训练营第三期,由船海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斌老师和分团委各部门学生负责人主讲,21、20级团支书和团学骨干代表参加。

培训伊始周斌老师就近期工作作出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后续工作中需要进一步优化的要点,希望团支书在本学期后续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再接再厉。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具体的工作问题和团支书进行了沟通,说明了工作的细节和重点,希望团支书们在工作中能够高效地配合分团委的工作。

本次培养有效提升了团学骨干和团支书的沟通能力和办事效率,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各班团支部的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服务。(审核: 饶建波 文字:周斌 图片:周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