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12月23日 16:3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新闻工作建设,切实发挥院新媒体的宣传育人作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于12月22日下午6时在7105教室举办了期末工作总结大会。船海学院辅导员谢天池及20、21级全体新闻工作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媒体宣传中心总负责人梁龙辉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梁龙辉同学首先针对这一学期新媒体的人员安排、工作任务、达成成绩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办公室负责人程子容强调各成员要恪尽职守,谨言慎行,在完成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和配合;采编部负责人施依凡表示提升采编能力非一朝一夕之功,积累在平时,要通过多浏览新华网、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网站增强自身的文化内涵;网运部负责人丁厦威指出“技多不压身”,希望新干事能多学习微信编辑、视频剪辑、图片处理等技术,能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宣传部张书源认为板报任务虽然经常时间紧、任务重,但新进人员都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让我院对外宣传的窗口广受好评。

随后,谢天池老师为新媒体优秀骨干、干事颁奖并合影,她讲到全体成员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勇攀高峰,以更大热情投身船海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一线,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大局;要以媒介平台为引领,持续推动优质内容的宣传转化;要不断优化新媒体中心团队建设,发挥青年宣传骨干的力量。

通过本次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对标先进找差距、查漏补缺促发展。新的一年,他们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做好桥梁纽带,推出宣传精品,讲好船院故事。(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谢天池 施依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