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筑青春梦想,育时代人才——船海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
2023年04月17日 08:4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13号中午,船海学院在7403教室举行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第四次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佳越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以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和里程碑意义为主题,讲述了在新时代十年中,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实现一系类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本次培训让青马班成员了解到我国在新时代十年中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鼓励我辈青年要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实际出发,践行青马精神,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承担起我们这一代的历史使命。(审核:饶建波 文字:赖嘉禹 图片:新媒体宣传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