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年12月16日 12:0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4点,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船海学院系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八名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①八名发展对象分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问题进行汇报。②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八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报告对八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④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八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⑤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八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新党员们纷纷表态,明确了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其中王向龙同志表示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会努力学习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发挥表率作用,为当好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打好基础。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指出常虎成等八名同志应该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李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