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01月02日 15:2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10点,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畅海楼4楼系会议室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书记饶建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陈霞老师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气势磅礴的宣誓声,无不流露出他们对党的忠心。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发言。预备党员王向龙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而且要掌握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指导思想等基本知识,更要与时俱进,紧跟步伐,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仪式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提出了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书记饶建波为新党员发放入党通知书和党员手册,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加强了新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奉献!(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周本皋 李灞)

关闭